莫卿()

棉公,但泥塑公,对家别来算我求你

愿与缘(paka)

总之是奇怪的东西,我文笔太菜了写不出来想要的感觉啊!

有过去现在的穿插,个人妄想严重,oso九尾狐设,ichi五胞胎原长男设(就随便乱搞的,不要管这个奇怪的东西。)

———————————————————


窗户的外面是湛蓝的天空,几片云不紧不慢的晃悠着,街上的人群匆匆忙忙擦身而过,无序又无常。


一松撑着脑袋望着窗户外纷杂的世界,沉默着。父母在楼下看电视和做饭,其他的兄弟们也都在做自己的事,他感到有点无聊了。


撕下作业本上的一张空白纸页,三两下叠好了一个普通的纸飞机,一松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朝着窗外飞了出去。他托着脑袋,看着纸飞机飞向太阳的方向,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脸。




“哇!谁乱丢东西啊,真是的都砸到哥哥我了。”


纸飞机在半途被阻挡住了,然后直直的向下坠了下去。视线中没有出现任何阻挡物,但是听见了谁抱怨的声音。


“你…你是谁!”环顾四周没有看见其他任何人的一松像受惊的小猫一般缩到了书架旁边。


“小孩子而已吗……诶,你这小家伙的脸和我还挺像的嘛。”话音落下后,一个身影挡住了窗外落下的阳光,红色的眼瞳打量着缩成一团的小孩,九条尾巴晃动舒展着,在房间的地面上投出了一个狐狸的影子。


———————————————————


小松将脸贴着桌子,他神情恹恹,整个人一个大写的没精神。仿佛耍无赖一般的,他凑近了在看着猫咪杂志的一松,整个身子贴了上去,一把抱住了一松的腰。


“一松酱,陪哥哥玩呗。”


一松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关上了杂志。


“小松哥哥,我要去喂猫了,回来再陪你好吗。”


“抗议抗议,哥哥难道没有猫重要吗!”


“嗯。”


然后声音停下了,一松有些不安的望向没有再笑了的长男,看着他低下了头。


“…”


不知为何,一松感受到了压迫感,猫的本能告诉他情况有些不妙,当他想拉开长男抱住他的手赶紧逃离时,小松抬起头,面上挂着和平时无异的笑容,但又凭空带上了几分威胁感。


“呐,一松酱,听过九尾狐的故事吗。”


———————————————————


“九尾狐?你是九尾狐吗!”


一松的眼睛里放出了闪亮的光,他抱住了九尾狐先生毛茸茸的大尾巴,然后被轻轻扫开了。


“喂,稍微礼貌一点啦小屁孩,九尾狐的尾巴可不是你能轻易碰的。”九尾狐先生收起了他的尾巴,在窗户的边上俯视着面前的小孩,红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像是在打量着自己的猎物。


“对对…对不起!…那个,九尾狐先生,你能实现愿望吗,我…我听大人们说,向九尾狐许愿它就可以帮你实现…”一松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抱歉地笑了笑,阳光在他的眼睛里洒下一片碎钻,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映得他整个人一片温暖,他投过来的目光包含着满满的期待,直直的映入了九尾狐的眼睛里。九尾狐愣了片刻,随后不怀好意的勾起了嘴角。


“可以啊,只不过…”


是要付出代价的。


———————————————————


“有一个小男孩,他有几个弟弟,因为不喜欢自己长男的位置,所以在遇见九尾狐的时候向他许了愿。


‘请将我变成不是长男的弟弟,拜托了。’


九尾狐觉得小男孩很有意思,他本想答应,但心思一转又坏心眼的问小男孩。


‘可是我帮你实现愿望是要收取代价的,你要给我什么呢?’


这下小男孩苦恼了,他想不出来自己有什么可以给九尾狐的,十分着急,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九尾狐被他一副可爱的样子给逗笑了。


‘这样吧,我做你们家的长男,陪你长大,等你长大我再向你收取代价好不好。’


小男孩破涕为笑,点头答应了。


之后九尾狐篡改了他们身边人的记忆,成为长男在家里住了下来,而小男孩则选择了成为兄弟中中间的位置,四男,愿望的事,是他们两个之间的秘密。


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他们慢慢长大,那个愿望和所支配的代价也渐渐被长大的小男孩所遗忘,九尾狐等待着男孩记起的那一天。


他陪着男孩和他的兄弟们一起长大,他觉得自己从未如此快乐过,他永远不想再离开了,尝够了幸福滋味的他不愿意再置身于孤独之中一个人走过那些漫长的岁月,他想和男孩建立更深的缘,深到什么都无法再将他们分开。


他想到自己要收取的代价是什么了。”




小松的头枕在一松的肩膀上,在没有得到一松回答的情况下擅自讲完了故事。一松皱着眉头,侧过脸去看枕在他肩上的长男,却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一抹红色。


“呐,你还记得吗,长男一松。”


九尾狐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


“以前我一直都是一个人,所以到现在我最害怕的也还是自己孤单一个人。”


化成与一松差不多大的九尾狐靠在沙发上懒懒的闭着眼睛,漫不经心的说着自己的事情,一松跪坐在他旁边,认真的听着他讲话。


“以后…以后我们都会陪着你,九尾狐先生肯定不会再孤单了!”


一松用天真的语调诉说着天真的事情,他抱住了九尾狐先生,男孩子身上的温度让冰冷的九尾狐感受到了许久没感受到的温暖,他闭上眼睛笑了笑。


“小家伙…不,我可爱的弟弟,你叫什么名字?”


“一松,松野一松,九尾狐先生呢?”


“小松…以后就叫我小松哥哥吧。”


“嗯!”


———————————————————


思绪在一瞬间被拉回了那个冒着金色光的下午,向九尾狐所许的愿望也好,关于代价的约定也好,全部从厚重的泥土下被挖出。


一松花了三分钟来接受并且理顺了这段记忆,这段回忆过去太久了,他们沉溺在现在的生活中太久了,已经把过去忘得一干二净。他深吸一口气,试探着向似乎不太高兴的九尾狐先生询问道。


“你…想要什么…”


小松的尾巴已经现了形,它们在一松的身上轻轻扫动着,做着暧昧的举动。他红色的兽瞳盯着一松的脸,凑到了对方耳边轻轻耳语。


“我想要你。”


无论是在加深我们所有人联系所需要的续缘上还是自己的私人感情上,我都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一开始你就已经被选做“猎物”盯上了,只不过这次有点亏了,毕竟九尾狐的爱一辈子只能给一个人啊,既然这样,那么作为代价,你永远都只属于我。








一松抱着九尾狐毛茸茸的大尾巴睡着了,小松点了一根烟,手轻轻的摸着一松有些凌乱的发丝,他在房间里设下了结界,谁都看不见他们。


月亮有些惨白的光洒了下来,被小松悉数挡住,他满意的看到了他和一松手上的红线,在熟睡的人额头轻轻落下一吻后,他撤下了结界,同他的爱人一起进入了梦境。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