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卿()

棉公,但泥塑公,对家别来算我求你

Rainy night (微paka)

总之一开始是想当成写景练习的,但是不知为什么就搞成了这样。文笔很菜,ichi一人称视角注意。

———————————————


我是被一声惊雷吵醒的,那仿佛崩裂了山的声音一下将我从充满着猫咪的梦境世界中拉了出来。


我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准备继续入睡,可不间断的雨声使我无法安静地进入美梦,在被窝里滚了一阵后,稍微不那么想睡了。


其他五个家伙依旧睡得和死猪一样,打着呼噜。我小心的钻出了被窝,身旁的那个家伙翻了个身,嘴里念叨着些什么,应该是在做什么梦吧。


我轻轻走到窗户边,看着窗外。今夜也下着雨,紫黑色的天空上只能看见厚重的云层,雨滴们叫嚣着,奋力拍打着地面。


我听见雨噼啪落在地面的声音,听见它敲打着屋檐,淋得树叶噼啪作响。它们在路灯的光下显出形状,然后又落到不知名的黑暗中去了,似乎起了一阵风,裹挟着雨点,摇晃着树的枝干,然后迎面向我刮来,在窗玻璃上留下了雨的印记。


雨,一直下着雨。


我趴在窗边,看着雨,听着雨,渐渐的又感觉到困了,眼皮上下晃动着。乌云、雨滴,路灯照着的地面,渐渐从我视线里消失,黑暗重新笼罩了我,我伏在窗边睡去了。




迷迷糊糊醒来时,外面还在下着雨,漆黑一片,我发现自己被抱了起来,抱着我的人动作很轻,似乎不想吵醒我。借着一道闪电的光,我看清了抱着我的人,却眯着眼装作还睡着,他将我轻轻放到我的床位上,手托着我的头放到了枕头上,把被子给我裹好,然后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嘛,似乎这一直下着的雨也没那么让人消沉了,这么想着,我将眼睛睁开一条缝,看着他拉上了窗帘,凌乱的雨滴和昏暗的路灯的光统统被罩在了外面,我在黑暗中寻找他的痕迹,感受到了他动作很轻的钻回了被子里,然后朝着他的方向闭上了眼睛。


我想我应该会做个不错的梦吧,有雨,有云和彩虹的,被温暖的红色笼罩着的梦。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