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卿()

棉公,但泥塑公,对家别来算我求你

【论坛体/我哥哥好像喜欢我怎么办】

ooc预警ooc预警,是双箭头,但其实也没什么太甜的东西,我好菜_(:з」∠)_


————————————————————————————


1L 喵酱最可爱

    如标题,我最近老感觉我的一个哥哥喜欢粘着我,靠的特别近,看着我就笑得和朵花似的,总觉得不太对劲…

    

    2L

    前排前排!

    

    3L

    诶,是亲生哥哥吗?!

    

    4L

    哇,楼主小心点啊,好像确实有那种亲哥哥强奸亲妹妹的案子!

    

    5L  喵酱最可爱

    回复4L

    是亲哥哥,还有ls我是男的。

    

    6L

    我来了我来了有什么瓜吃吗!

    

    7L

    前排看戏

    

    8L

    ……诶,男孩子的话稍微…

    

    9L

    更不对了吧,会有哥哥喜欢弟弟的吗,好恶心啊!同性恋都是有病的人建议你哥去看看脑子

    

    【9L因为发言不当被管理员移除】

    

    10L

    ls注意措辞,还有楼主你描述一下除了提到的情况外其他的事情,我觉得刚这些还算正常,只能说明你哥哥他可能是个弟控。

    

    11L

    女孩子之间粘着还正常吧,男孩子…稍微…不太对劲?

    

    12L

    哦哦哦!我发现了什么,哥哥弟弟的cp我可!

    

    13L

    ls拜托这可是亲的诶,粉cp也要有个限度吧,9L好像不见了诶

    

    14L

    ls,9L言辞不当被删了,话说lz去哪里了,这么久没说话。

    

    15L

    不会是又被哥哥缠住了又不好让他看到这个贴所以暂时弧了?

    

    16L

    我觉得ls说的有可能,要不等一会。

    

    17L  喵酱最可爱

    啊我回来了,把那个家伙打发出去买东西了。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平时都是一起出门,在家他平时会坐在我不远的地方,不过我有次发现他照镜子的时候通过反射在看我……还有我是喵酱的粉丝嘛,这家伙明明不粉但是还是要跟着我一起去演唱会,还在我要离开去工作的时候送了我喵酱的周边,会做一些奇怪的事……

    

    18L

    喵酱!我也喜欢喵酱!lz同好握手!

    

    19L

    果然是被哥哥缠着了,我猜对了

    

    20L

    额……我感觉这挺正常的吧,顶多算弟控一点,谈不上超越兄弟间的喜欢吧。

    

    21L

    同意ls,lz你多心了吧,这都很正常啊

    

    22L  喵酱最可爱

    ……还是感觉不对…毕竟送带着自己头像的内裤真的不是什么常见的事情…但是他做的话好像也没什么,难道真的是我错了么,不会啊,这家伙生日悄悄给我写了封信还夹着一支玫瑰真的很正常吗…不过说不定给其他人也写了……总之我确实觉得不太正常啊

    

    23L

    …………为什么…送带着自己头像的内裤是很正常的事?!你哥哥是变态吗?

    

    24L

    玫瑰和信应该是很明显的暗示了吧,lz你看了信吗。

    

    25L

    刚来,为什么会怀疑哥哥喜欢自己啊,通常只有自己心里有点什么才回去怀疑别人吧…

    

    26L

    我觉得ls讲的很对(x),lz喜欢哥哥吗?

    

    27L  喵酱最可爱

    回复  24L

    看了,但我看不懂他写的东西……大概是这样的 【图片.jpg】

    

    28L  喵酱最可爱

    回复  26L

    不肯定没有,我不可能喜欢那个家伙的……

    

    29L

    讲讲你哥什么性格呗,说不定能给你推理一下

    

    30L

    怎么感觉lz也喜欢哥哥但是又不好意思说,上面那条怎么看怎么有点娇羞语气…

    

    31L

    送带着自己头像的内裤还成我笑死,要是我哥送我这个我当场跟他断绝兄妹关系

    

    32L

    我也想有个哥哥来喜欢我_(:з」∠)_

    

    33L

    ls加一,我也没有哥哥,只有姐姐,不过姐姐对我超好

    

    34L

    ls你是来秀姐的吧,你让我这个只有弟弟的怎么活

    

    35L

    上面几楼闭嘴吧你知道独生子女多酸吗

    

    36L

    歪楼了歪楼了楼上几位!我们不是来秀兄弟姐妹的,我们要帮lz仔细思考他哥是不是喜欢他

    

    37L

    思考啥啊我觉得就是喜欢不需要思考,你看那个信的内容不就是赤裸裸的表白吗

    

    38L

    ls大佬告诉我你是怎么从那一堆奇怪的词中理解出表白这个意思的

    

    39L

    ls加一,那堆东西看得我莫名其妙而且肋骨隐隐作痛…

    

    40L

    不就是那种我喜欢你,我可爱的brother,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这种吧

    

    41L

    完全理解不出来!

    

    42L

    唉,喜欢就喜欢吧,看lz自己选择吧

    

    43L

    ls你忘了人家是亲兄弟吗?!

    

    44L

    人家父母说不定还等着抱孙子结果两个儿子在一起了?!我把你们养这么大就是为了干这个的?

    

    45L

    说不定还有其他孩子?

    

    46L

    明明lz也没说要答应啊你们怎么就扯到人家父母痛失孙子的事了,以我一个直男视角来看lz绝对不会答应的吧……而且你们就已经断定哥哥喜欢lz了吗

    

        47L  好想变成猫

    ……这家伙居然会发这种东西来问这种事啊……不愧是轻喜撸…

    

    48L

    诶诶诶!前排吃瓜!

    

    49L

    楼上你网速太慢了村里刚通上网吧www

    

    50L

    没人注意47L吗,这个语气明显是熟人啊!

    

    51L

    是的诶!终于等到熟人了!话说47L是lz的什么人啊,能讲一下情况吗!

    

    52L  好想变成猫

    回复51L

    他弟弟谢谢,这个家伙是我们家三男,他怀疑的喜欢他的哥哥……大概是次男,那家伙很烦人。

    

    53L

    哇!三…三胞胎吗,可怕!

    

    54L

    ls你仔细想想,这位是弟弟,lz是三男,还有次男,那肯定是四胞胎啊!

    

    55L  喵酱最可爱

    回复 52L 好想变成猫

    你这家伙不要一下就把底给透了啊,还有不要叫我轻喜撸!话说你怎么会看到这个贴你手机不是被刚长男那个混蛋拿去玩了吗!

    

    56L

    我觉得哥哥肯定喜欢lz!(立个flag)

    

    57L

    只有我觉得lz和弟弟的交流挺好玩的嘛我想磕这一对,还有44L根本不用担心嘛还有其他兄弟抱孙子不用愁

    

    58L

    楼上收起你的想法,lz是哥哥的,还有56L你这不是flag了,这明明是事实!

    

    59L  好想变成猫

    回复  55L 喵酱最可爱

    啊,你说这个啊,长男在我旁边,我刚把手机拿回

  

    60L  好想变成猫

    撸松你现在才发现太迟钝了吧,好逊。

    

    61L

    弟弟什么情况啦hhh,为什么要突然开嘲讽啊,这可是你的哥哥诶

    

    62L

    不不不看上面那个没打完的字和听语气肯定换人了呢,是长男上线了吧

    

    63L

    回ls大概是的,不过为什么要对这种事嘲讽啦长男,你关注点不对吧清醒一下这是你两个弟弟的爱情故事啊!

    

    64L

    看我发现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

    

    65L

    回复  64L

    哥哥喜欢弟弟的狗血爱情故事

    

    66L  喵酱最可爱

    回复  60L  好想变成猫

    你早就发现了!?为什么不跟我讲!还有不要叫我撸松!

    

    67L

    撸松这个称号也真是www长男看起来是个有点欠的家伙呢。

    

    68L  好想变成猫

    回复66L

    我对你们可是了解的很啦,所以次男那点小心思早就被我发现了,而且他发过贴问的哦,我找他聊过,他坦白了说确实很喜欢你,既然这样了哥哥也管不了咯,就看你们处着处着能怎样咯,反正你这样子也没有女孩子喜欢的吧。

    

    69L

    长男感觉真的是很欠的家伙www

    

    70L

    等等发过贴……我好像想起以前吃的瓜,我说这个熟人的id怎么这么眼熟!看看这个  网页链接【我好像喜欢上我弟弟了怎么办】

    

    71L  

    哇!是这个贴,我以前还前排吃过瓜还给lz提了建议什么的……而且这个名字和这个贴不是情侣名吗

    

    72L

    情侣名还行hhh,吃完瓜回来了!次男挺可爱的嘛,不过很痛啊(物理意义)肋骨有点……

    

    73L

    ls你好快啊,你们讲讲内容讲讲内容,想知道次男是个什么样的人

    

    74L  小椴喜欢甜点♡

    哎呀,轻松哥哥终于发现了,真是可喜可贺呢~

    

    75L

    hhh笑死我了次男的语气真的就是那种中二加痛的感觉啊,虽然自己觉得很正经但是真的不对啊hhh

    

    76L

    再次捕捉熟人一只!话说为什么还叫哥哥啊,难不成比四胞胎还要多吗瑟瑟发抖

    

    77L

    窥屏到这里,感觉事情逐渐变得有趣了起来(搓手手)

    

    78L

    回复73L

    次男除了讲话痛了一点好像其他还好,从他的言语中透露出来的一些信息好像是他在家属于食物链最底端,挺惨的,有个看起来是长男的号说这家伙是看着肉食系其实挺胆小(?)的,楼里有人怂恿他去直接告白他不敢,说是怕被弟弟嫌弃或者被打(三男很凶的样子?),结果后来就偷偷写了信之类的……

    

    79L   小椴喜欢甜点♡

    回复 76L

    我是最可爱的末子哟~痛松哥哥喜欢轻松哥哥这件事在家早就不是个秘密了,除了轻松哥哥连十四松哥哥都知道了,轻松哥哥真的是太迟钝了

    

    80L

    真…真名都爆出来了不要紧的吗!

    

    81L  人间国宝✧

    回复80L

    嘛,反正都是家里蹲成年男性名字被知道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啦,总之撸松也算知道这事了怎么做就看他自己咯

    

    82L

    所以说这是一个全家都在帮次男隐瞒他追三男的故事?

    

    83L  喵酱最可爱

    …………

    

    84L

    从lz的沉默中感受到了可怕的气息

    

    85L  野球!!!

    啊哈哈我来了,轻松哥哥!

    

    86L

    我混乱了这到底谁是谁几胞胎啊这是

    

    87L

    回复 86L

    统了一下是六胞胎,人间国宝应该是长男,次男未知,喵酱最可爱三男,好想变成猫四男,野球五男,小椴末子,大概是这样的

    

    88L

    所以是除了三男大家都发现次男喜欢三男然后还怂恿过次男表白啥的,撮合他们?

    

    89L

    可怕……

    

    90L  喵酱最可爱

    不行我要封贴了,这种事情太丢人了。

    

    91L

    所以lz到底是不是也喜欢哥哥啊

    

    92L  喵酱最可爱

    纠结死了,所以要怎么办啊,他喜欢我也好我喜欢他也好也根本没办法在一起啊。

    

    93L

    …果然lz你是喜欢哥哥的吧我就这么觉得!

    

    94L  野球!!!

    要把这个给空松哥哥看!!!

    

    95L

    哇,ls看来要搞个大事啊!

    

    96L  喵酱最可爱

    十四松啊!!不行太丢人了我要马上封贴!

    

    97L  寂静と孤独のkara

    是这个贴吗。

    

    【此贴已被楼主屏蔽,未发表言论者不得进入此贴。】

    

    98L

    哦豁……lz好像晚了一点点

    

    99L

    上面那位应该就是……

    

    100L  好想变成猫

    啊,臭松进贴了呢。

    

    101L

    预感到lz要爆炸(尴尬加害羞)

    

    102L  寂静と孤独のkara

    所以……你

    

    103L

    ls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104L

    次男发生了什么,被害羞的三男谋杀了吗!

    

    105L

    ls你够了hhh,是手机掉了误触了键盘吧

    

    106L  小椴喜欢甜点♡

    是轻松哥哥把空松哥哥的手机抢走了呢,并且把我们赶出来了。

    

    107L  野球!!!

    哥哥们在聊天!啊哈哈!

    

    108L

    哦哦哦所以说终于正面对上了吗,看来是有事要发生啊!

    

    109L

    想知道情况!!

    

    110L  人间国宝✧

    这里长男大人就来给你们转播一下情况吧!正在外面偷看x

    轻松:(站在空松前面低着头看他)你这个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啊

    空松:(不知道说什么好,似乎还没看完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诶我……

    轻松:你为什么直接不告诉我你喜欢我

    空松:(惊讶)直…直接告诉?

    轻松:(脸红了眼神移开)所以说我……我其实也喜欢你啊(越说越小声)

    空松:!!(呆毛都惊到立起来了)

    所以说撸松这家伙其实也早就喜欢次男了,哥哥我也早就看出来了,只是我告诉的话就没意思了嘛。

    

    111L

    我好了这个剧情,像那种纯情少年的恋爱,有青涩害羞的感情……这cp我磕定了!

    

    112L

    这是什么甜甜的狗血剧情我可以

    

    113L

    兄弟也没关系啊只要有爱就好了呜呜呜!所以说46L的那位现在感觉如何。

    

    114L

    吓得我回去看了一眼46L说了什么

    

    115L

    这里46L。我……心情复杂,但是……好甜?!

    

    116L

    完了完了,本帖唯一的直男选手开始不对劲了

    

    117L

    是的是的很甜啊,是双箭头!(直男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118L

    请长男继续!我还想磕糖!

    

    119L

    ls加一!

    

    120L  人间国宝✧

    噫!

    

    121L

    长男?发生了什么了!

    

    123L  小椴喜欢甜点♡

    噫!

    

    124L

    ???发生了什么

    

    125L  野球!!!

    啊哈哈,空松哥哥和轻松哥哥deep kiss了呢!

    

    126L

    !!!我好了,这对好甜啊

    

    127L  好想变成猫

    啊,被发现了。

    

    128L  喵酱最可爱

    你们几个!!!

    

    129L

    长男可能会死了hhh

    

    130L  寂静と孤独のkara

    哼,谢谢各位,我们会好好在一起的。

    

    131L

    祝99

    

    132L

    999999!

    

    【此贴已被禁封,仅楼主可见】


———End

———————————————————————————

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_(:з」∠)_,极少尝试的论坛,写的好累啊大概不会有下次了。ooc太多我也不知道从何处吐槽,无脑甜就完事了。(顺便中间那个秀姐的是我本人hhh)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